chenwei

Mediterranean Breeze - Fridrik Karlsson

在“地中海的微风”中沉醉的夜晚……

Canoe Pan:

Fridrik Karlsson出生于冰岛,于1995年举家移民至英国,作品曾多次获得国际音乐奖项,早年Fridrik Karlsson 致力于钻研古典音乐的创作和电影配乐工作。自1997年始,由于自然心灵疗法的盛行,Fridrik Karlsson 开始将音乐创作的重心转移至心灵理疗音乐上,所制作发行的理疗音乐CD,广泛的为自然心灵疗法工作者使用,并获得国际自然心灵疗法学会 (IHA) 的推荐,深获好评。 2007年推出的新作《Chillout Heaven》,是他的《The Feel Good Collection》系列之一,乐曲温柔和缓,飘逸的电子音乐加上轻柔的木吉他,轻抚按摩您的耳朵和灵魂,是紧张工作之余最好的减压音乐。

『——音乐推荐 /Canoe Pan』

评论

热度(7)